雅得媚

AQUAMID 雅得媚

來自丹麥~長效型水凝膠    還你年輕的“水”秘密

雅得媚(AQUAMID)施打部位

Look and feel so natural

雅得媚特別設計使用於顏面軟組織輪廓的美容矯正

維持年輕美麗的秘密~長效、自然、持久

雅得媚(AQUAMID)是什麼?

雅得媚(AQUAMID)是由97.5%無熱原的水及2.5%聚丙烯醯胺(Polyacrylamide)組成,經獨特的“線內交換連結(Cross-Linked)”科技製造,不僅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此尖端科技使雅得媚(AQUAMID)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提供非常自然、有彈性而極似人體組織的觸感來達到撫平皺紋及塑型的效果。

為何雅得媚(AQUAMID)具有長效?

雅得媚(AQUAMID)是具高度生物相容性且穩定的注射凝膠,不會被體內酵素或細菌分解代謝,且其親水性可以自由的與周圍的組織交換水分,但不會被吸收或移動,能長期被整合進周圍的組織內,因而具有持久性。

注射前應注意事項:

注射後24小時內需避免碰觸注射部位,同時不可化妝。

注射後可能會在注射部位出現例如紅腫、疼痛、水腫及刺癢與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反應,通常幾天後會自然消失。

如有水腫現象,可局部使用冰敷處理。

患者在初期的紅腫現象消失前,應避免暴露於直接日曬或極熱(如日光浴或三溫暖)極冷(如寒風)的環境下,其目的在防止治療部位發炎。在此期間後可恢復日常的習慣,但建議採用防曬油的保護措施。

為何選擇雅得媚(AQUAMID)?

雅得媚(AQUAMID)為長效型的填充物,其塑型效果長久,相較於短效型的填充物,病患可以免去定期去醫院補打和每次塑型效果不一的困擾。有別於以往的小針美容(矽膠成分為主),雅得媚為均質凝膠,僅會有微弱的異物反應,但不會形成任何硬塊或莢膜,膠體均勻的分布在皮下組織,不會有位移或下垂的現象。

AQUAMID效期有多久?

AQUAMID是長期性與周圍組織整合,在醫師諮詢建議的足量下,可維持多年的效果,但由於皮膚會持續的老化,所以得視各種因素(皮膚結構、年齡及生活習慣等)或有必要在一段時間之後,實施後續的注射。

AQUAMID目前在全球已超過40多個國家使用,用於臉部長效之塑型滿意度及安全度高達90%!

(本文作者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蔡博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