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自然、立即性、持久長效、微晶瓷

立體臉龐魔法術

您知道微晶瓷會是您皮下植入劑最自然的選擇嗎?

刺激天然的膠原蛋白新生

自然的老化過程造成膠原蛋白分解流失,帶走了臉頰的體積,而微晶瓷皮下植入劑不只立即填充您臉頰流失的體積,撫平老化的跡象,它更能持續在您體內作用,刺激您自身的膠原蛋白新生,因而在許多的受術者身上,達到更長效的結果。

立即且長效的輪廓修飾

自然,立即且長效,您不需要經過漫長等待,即能在微晶瓷皮下植入劑的立即治療後看到臉龐立體度及輪廓塑型的改善效果。在國外原廠的臨床研究報告中,顯示治療效果可達12-18個月以上;但依照個人體質殊異的情況而有所變化,建議您與醫師約定回診,再視情況進行微調填補。

塑形五分鐘

自然不位移

效果更持久

支撐挺度佳

相容最安全

絕大多數受術者的理想選擇

無論您的皺紋或紋路有多嚴重,微晶瓷皮下植入劑的特殊體積填充能力能夠在單一隻劑量下,提供您完整的紋路校正功能,這對於絕大多數的受術者來說,無疑是最理想的選擇。

強化受術者的舒適度

接受微晶瓷皮下植入劑治療時,您不再需要忍耐注射的疼痛,在最近的臨床研究中發現,微晶瓷皮下植入劑與一種像麻醉劑利多卡因(lidocaine),混合後能夠顯著的降低治療的疼痛。這代表著在FDA核可的狀況下,能更安全並顯著提高舒適度的進行微晶瓷治療。

更多有關微晶瓷的詳細資訊,請參考國際官方網站

www.radiesse.com

微晶瓷 給我全新的感受!

我的臉有淚溝及法令紋等困擾,臉色很「操老」;經過微晶瓷改造後,覺得自己的五官變的好立體,感覺更有自信了!有了全新的臉龐,讓我更想嘗試亮眼的妝容與服裝,期待自己愈來愈漂亮。(Jasmine)

我有一張「沒精神」的臉,接受微晶瓷改造後,完美修飾自己的缺點,感覺好像變成名模,很開心!現在很容易就找到適合搭配的髮型和妝容,讓我更亮眼、更有自信。(Connie)

接受微晶瓷的塑顏改造後,發現自己「真的」可以變的漂亮,讓我心情超好。現在我對自己更有自信,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青春甜美,連笑容也可人。(Eve)

微晶瓷皮下植入劑是經美國FDA核准用於中度至嚴重等級皺紋的皮下植入劑,如:法令紋等。注射後,病患可能會經歷發紅、瘀青、腫脹或其他不良反應,絕大多數治療後的副作用會在幾天內消退,少數副作用如治療處較腫脹或較緊繃等,可能會持續較長時間,且與其它注射治療同樣會有感染風險。微晶瓷-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瑞得喜植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