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

M22彩衝光利用溫和、幾乎無傷口的光熱效應原理進行治療,穩定並分段輸出能量,精準治療且不破壞表皮組織,使皮膚恢復彈性,進而達到消除或減輕皺紋,縮小毛孔的回春效果!

7種2段波長的濾鏡片外加2種專利雙波濾鏡,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進行不同的治療!

由於彩衝光是一段波長的光,不像雷射具有特定的波長,因此在使用上較為複雜,參數也多;因此,選擇一位合格且擁有豐富經驗的專科醫師是再重要不過的事了!

M22彩衝光適應症狀

曬斑/老人斑/雀斑

膚色不均/黯沉

酒糟肌

血管絲

敏感泛紅

除毛

(本文作者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蔡博庸)

術前注意事項

1.施打彩衝光前一星期,必須暫停使用果酸類(尤其是A酸)的護膚保養品,一般在家使用的面膜或上美容院做臉一樣要先暫停。

2.適度的去角質可以讓彩衝光的治療效果更佳。

3.術前避免過度曝曬或戶外活動。

術後注意事項

1.保濕;剛做完彩衝光治療的幾天之內,臉部乾燥的情形會更為明顯,因此保濕的護理工作格外的重要。

2.防曬;除了塗抹防曬乳,最好可以配合戴帽或撐傘以阻擋紫外線的照射,避免治療後臉部呈現反黑的副作用,即使是陰天、雨天亦不可輕忽。

3.如發生水泡、化膿、發炎等情形,請立即諮詢醫師。